假如你需要更多關於競爭者如何持續觀察對手狀況的證據,底下是一些例子。一些觀察者正在進行號召,鼓吹人們追尋GOOGLE的足跡,而雅虎則已將它受歡迎的網路信箱進行重大的更新,這網路巨人近來釋出了更新功能,承諾將改變電子郵件的使用經驗,並讓廣告合作夥伴獲利空間更大。

從EMAIL安全維護到EMAIL建立定位
這有什麼新鮮的? 對初次使用者來說,雅虎將利用與辨識垃圾郵件、惡意軟體及釣魚信件相同的關鍵字掃描科技來在電子郵件軟體及廣告網絡中針對客戶建立目標廣告,搜尋引擎公司希望這項改良後的系統,讓郵件使用者能夠接受到與自身有關的廣告資訊,藉以增加廣告互動率。這項掃描科技也將能用來掃描來自其他雅虎客戶的即時訊息。 

毫無意外地,郵件掃描及與第三人分享資料這單純的想法,引起了隱私問題的討論,顯然雅虎早已有所準備,更新後的郵件產品將徵求使用者的同意,方能進行目標廣告行銷,讓他們能控制經由雅虎的廣告與興趣管理工具所發出的廣告,更有意思的是,這項應用增加的功能,提供使用者能簡易的取消訂閱電子報及退出曾加入的收件名單的功能,與其需要點擊信箱中的聯結開啟新視窗進行操作,使用者只需將想不想在收到的訊息拖曳並丟進特定資料夾中,系統就會自動進行取消訂閱流程。
電子郵件行銷如何受到影響
根據雅虎的資深產品管理主管David McDowell表示,這項新的寄發信件同意許可政策,可應用在所有的通訊產品上,包括最新的網路郵件客戶、雅虎即時通、其他手機應用程式等。麥道威爾提到,將掌控權交回使用者的手裡,與現今的使用者每天都身陷眾多的電子郵件而動彈不得有關,這項政策絕對能幫助使用者好好來個大掃除,卻也同時可能讓部分電子郵件行銷業者更難將信送至收件夾中,有了這項簡易取消訂閱服務,缺乏相關內容的郵件寄件者也許不只是被忽略,對於那些採用新的取消訂閱功能的客戶而言,這些行銷業者也等於損失了一個訂閱者。

去年十月,雅虎釋出了新的測試版郵件軟體給特定的使用者,而在接下來幾週內,這項新產品將在全球2.8億使用者面前首次展示,當網路霸主正尋找增加廣告收入時,透過郵件掃描來改善目標行銷的做法,在尚未減輕顧客對於隱私的疑慮之前,顯然無法完全的運作,因此雅虎現階段的任務是同時讓廣告商與使用者都滿意,電子郵件行銷業者將必須加快腳步,並專注在提升郵件的關聯性。
3399方案.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