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影片是發送電子郵件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儘管現在的人們注意力很短暫,這種媒介卻持續地證明了它可以抓住注意力最短暫人們的目光。影片能幫助你的電子郵件行銷達到另外一個層次,但您的影音電子報裡應該要有什麼內容才適合呢?因為這個問題並無標準答案,我們可以提出幾個概念來協助您。

博君一笑
有一些最成功的影片,至今仍大受歡迎的理由是因為它們表現出的幽默感。從「星際大戰小子」到「大衛看牙醫」,這些笑點讓許多影片被廣為傳播。這對影音郵件也有效,不管是簡單的投影片,或者更精心製作、更浩大的場面,讓你的影片多點笑料會是一個有效的方式,它可以激起人們的情緒,也表現出企業人性的一面。也許這些影片不會是排行榜的前十名,但在此類行銷影片項目中,還是有許多代表性的作品。
 
展現專業
即使您要表現幽默感,您的影音電子報還是應該維持專業素養。影片是很強大的媒介,但它不會自動與人產生連結,您必須添加一些適合的元素來達到效果。幸運的是,合適的工具〈錄影器材和編輯軟體〉很容易就可以取得,花費也不會過於昂貴。然而,內容的專業度還是要倚靠電子郵件營銷商來維持。打光、音效和背景只是構成一支專業影片的一些要素而已。別忽略最關鍵的元素,您不可能只是把東西全部湊在一起就期望人們會全盤接受。
 
內容合宜
影音電子郵件帶來了無限的可能性,但這種力量也很容易過度。無論如何,業主一定不能忘記保持內容的適當性。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觀看者覺得您的影片很有趣,但其他百分之五十的人覺得影片冒犯到人,您就必須根據這一半的意見來質疑影片是否適當。在行銷的領域中,特別是網路行銷,負面的意見也必須考慮。縱使它們的聲音小於自己的粉絲,但就算是再廣為流傳的影片,若因此孤立了任何訂戶,結果都不值得〈儘管這些訂戶屬於小眾〉。表達宗教觀點,支持某特定政黨,或者刻意主打悲情牌以達到行銷目標都是電子報中不適當影音內容的一些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