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個仍然倚重電腦的小型業主,您可能會要在辦公室的窗戶上張貼「停業」的公告了。蘋果本身已身為良好工商業產品的象徵,它塑造了以服務為中心的商業模式和龐大的收益成長都是智慧型管理的證明。 

整體而言蘋果似乎是以企業主的角度去設計產品的。它們的應用程式資料庫提供了豐富且價位合理的資源,有利於您的企業經營,而且這些應用程式也與您的iPad相容。

iPad的企業效益
 
由於許多公司現在都開始設計自己的資源應用程式,因此進行資料處理變得更容易。您不用等到回家後才將任何筆記轉成電子檔,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處理商務。藉著將目錄存在iPad主機上,可以減少列印和儲存資料的成本。
另外,市場定位也是另一個議題。擁有一台iPad讓您的客戶和同業看到你跟上了最新的科技潮流。使用各種應用程式則顯示您了解如何融合創意和功能,並極有可能將其運用在工作上,這對您的客戶也是個吸引人的特質。相較於傳統電腦介面容易使客戶與您之間產生隔閡,iPad也更能讓您可以分享您的工作及腦力激盪的互動過程。 

在商務領域,iPad主要是作為作品集和簡報的工具,若要成功地進行各種銷售會議,iPad會是一個很棒的資產。
iDesk如何改變創意的過程
只需花費四點九九美元,您就可以取得iDesk,將您的iPad轉變成一個成熟且經過改造的「畫板」,而不只是酷炫的科技產品而已。 

蘋果說:「一個圖表勝過千言萬語」,說明了圖表這個視覺化指示工具可以更有效率地傳達訊息。iDesk可讓您創建流程圖、范氏圖、草圖、地圖、組織圖,甚至可以做筆記。您可以使用它來與同事和客戶腦力激盪,創建專業的圖表,並可隨時隨地做簡報。有了iPad,您再也不需要整台電腦;有了iPad,你不再需要像是滑鼠、繪圖板和鍵盤之類的額外工具來完成工作。事情變得更簡單、更快速,而且更加的便利。

所以iDesk到底有什麼功能呢?請看下列一長串的功能介紹,包括了:
可以創建包含了線段、圖形和曲線的圖表。
可以利用Air Print的功能將創意轉化至紙上。
使用兩根手指「縮放並轉動」正在進行的工作記事
複製表格、圖案、線條和文字,甚至可以複製整份記事;並可調整形狀、顏色、透明度等。
隨心所欲地進行選取、移動、旋轉,縮放。
可以像桌上型電腦一樣使用智慧型的「復原」鍵。
使用電子郵件寄送記事和圖表。
使用VGA輸出您的簡報內容。
您可以挪出最多80%的螢幕空間來使用此程式。
 
如果您想要了解iDesk所提供的所有功能,建議您更進一步試用OmicronNotes和KeyNote。
3399方案.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