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出優秀的電子郵件傳送系統

成功電子報所具備的理想傳送等級

 
      若是沒有成功地將郵件傳送至客戶收件匣,即使是最好的行銷方案也會失去效果。郵件成功傳送的重要性,就如版面設計、文字內容或是客戶名單一樣的重要。Benchmark己經建立完整架構。透過我們的智慧型傳送系統,你可以很放心,因為你的電子郵件會正確成功地傳送。在我們的電子郵件傳送系統中,包含:

1、ISPs與電子信箱用戶間進行良好溝通,讓我們時時刻刻過濾更新,了解新的擋信方法以及其它相關資 
     訊。
2、平時我們與ISPs 和ESPs 合作緊密,解決郵件傳送問題。
3、密切的溝通意指著讓Benchmark客戶在Yahoo!、AOL、MSN LIVE!、Gmail 等等大型email供應商中保有良好信用評比.
4、我們和Habeas擁有合作關係,包含不間斷的測試和調整,意味著我們將帶給客戶最好的郵件發送率。
5、遵從CAN-SPAM 規定,確保客戶遵照美國政府所頒佈的法律規定。
6、當顧客被投訴發送垃圾郵件時,我們會與ISPs、ESPs和blacklists進行溝通和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