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做的線上票選及問卷調查

運用自製化的線上票選及問卷調查收集顧客資料

 
      缺少客戶的重點資訊嗎? 你是否真正清楚顧客喜好? 你了解如何在服務上做改善嗎? 你可能已經在銷售上損失了大量金錢,為什麼要再花費巨額去找尋答案呢? Benchmark 將收集行銷資訊變得輕鬆又容易,只要使用我們自製化的線上票選及問卷調查,不論你是想快速地傳送3個問題或是設計20題問卷調查,都可輕鬆達成。運用我們自製化的問卷調查工具,得到任何想知道的答案。
 
1、設計獨特的線上票選
     只有你才知道要如何鼓勵顧客參與你的問卷調查。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設計一份量身訂做的問卷調查,讓訂閱用戶填寫問卷。在問卷的結尾附上獨特、窩心的感謝標誌,感謝客戶撥冗填寫。
 
2、運用不同字型、顏色和標誌,創造出自我風格的問卷調查
     你的顧客己經熟悉你的電子郵件及網站特色, 所以何不讓線上票選也符合這樣的風格呢? 設計出與你的網站或電子郵件風格相搭配的線上票選吧!
 
3、使用選擇題、簡答題和是非題
     有些問題可以用簡單的一句話來回答,但有些卻需要更多的空間讓客人表達意見。我們自製化的問卷調查工具,提供三種回答問題的型態,你可以在每一筆問卷中,結合這三種回答問題的型態。
 
4、傳送問卷調查、將問卷調查放於網站裡, 或是兩種同時進行
     讓它傳播更廣泛。設計問卷調查後,將它放在網站裡,以供訪客填寫,或是,與你最新的電子報一併發送。當然,你也可以兩者同時進行, 同時由兩處收集顧客回應。
5、自動登入及追蹤所有顧客的回應
     我們的系統追蹤每一筆顧客回應和每一份問卷調查。你只需登錄至報告裡,就可查看顧客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