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追蹤和報告

獲得電子報即時更新資料

 
      等待結果是一件最令人抓狂的事情。藉由我們的即時報告追蹤工具,你將可以知道點閱率、 連結介面、退件和一些實際發生的情形。同時, 你也可以比較不同的活動,查看線上問卷調查收信人的回答。同時也可以運用我們這一套智慧型分析追蹤工具,知道哪一位用戶將這封郵件轉寄給朋友。
 
追蹤你的信件開啟、點閱和退件情形
      馬上知道電子郵件開啟、點擊連結還有顧客活動的各項記錄。查看哪些信件被退回並做上記號,下次就能從發信清單中移除。另一方面,你也可以知道哪些收信人轉發電子郵件給他們的朋友、同事、家人或其他人。同時,你還可以記錄取消訂閱電子報的名單。
 
 
電子郵件開啟區域地圖
      對於客戶所在的區域位置有更多的了解
依地理區域位置,建立顧客名單資料
對特定國家或城市,為這些目標市場的顧客傳送量身訂做的電子報
在不同區域中,針對不同客戶進行目標市場行銷
 
 
對照比較過去所發送的電子報
      你可以同時查看不同的電子報活動,比較哪一個效果比較好。及早確認問卷調查結果,了解下一封的電子報應該如何設計安排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