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名單管理

輕輕鬆鬆分類、刪除、更新管理你的電子郵件名單

 
      運用我們的智慧型名單管理工具,你可以使客戶名單保持在最佳狀態。將客戶做目標分類,進行目標式行銷。刪除退件、無用的客戶名單、增加新聯絡人、擴展客戶名單資料庫。任何一個成功的電子報行銷,都不能少了一份可靠、最佳化的客戶名單。Benchmark 可以幫你達到,永遠深得顧客信賴!
 
1、管理你的電子郵件名單
     你可以無限量地增加和儲存客戶名單。運用名單再分類功能,可依客戶性別、年齡、喜好等等來進行區分。新增客戶名單也有很多方式, 你可以上傳資料或是以複製貼上的方式新增。
 
2、上傳客戶名單
     你的客戶名單是以text或Microsoft Excel格式儲存的嗎? 使用我們的上傳工具,將這些名單上傳於系統,同時,你也可以單筆新增,或是複製貼上大量的電子郵件資料。
 
3、建立你的電子郵件名單
     用自訂的登錄註冊表格收集新客戶資料。將這個登錄註冊表格設立在網站內,若是有任何新增的客戶資料,系統會自動將它儲存。搭配不同的顏色、字型和造型,使得登錄表格可以完全符合你的網站風格。藉 由 “轉寄給朋友” 的功能來擴展你的客戶名單。
 
4、刪除你的電子郵件名單
     刪除退件及錯誤名單。清除hard & soft退件資料。運用我們的名單清理工具,可以將一些舊的、過時或是無用的電子郵件名單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