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有慢慢感受到12月份,聖誕節的到來了吧~

老實說我已經好久沒有收到聖誕賀卡,同時也好久沒有寫聖誕卡片了~~

但是最近開始興起想要寫聖誕賀卡的念頭,原因就是下個月小的要舉辦公司的聖誕Party 

為了要邀請很多親朋好友來參加,所以我興起了要寫聖誕卡片的念頭~

但是,現在手寫卡片已經不多了..再加上公司還有朋友超級多....

所以我就找了個電子賀卡要來做!



後來發現Benchmark-email網站的電子賀卡系統還蠻不錯的喲~~~

裡面擁有好多款的聖誕賀卡範本..超棒的!

所以我就可以省去設計聖誕卡片的樣式,只要打上我要祝賀的內容就好咧...超方便的拉~~~

還有,他的賀卡版型超多的....還蠻可愛的說~~~

我來分享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看的版型 給大家看

幾乎都是聖誕節的版型: 

 

聖誕範本.jpg

聖誕範本2.jpg

聖誕範本3.jpg  

 

上面幾乎都是聖誕節跟活動邀請的範本

大家真的可以趁聖誕節的時候,上去自己設計看看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字型內容都可以改喔!

然後他一次可以寄給好多個朋友~ 這就是電子賀卡最好的功能拉..


可以節省掉我找朋友跟同事的Email時間~

大家也可以去它的試用版上去試用看看

http://www.benchmarkemail.com/tw/Register

是要先申請免費會員,才能上去試用的喔↑

再來,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拉 Merry X'mas ~~~


 by~SHIMI



arrow
arrow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