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名單再分類

前所未有的——將客戶名單分類,區分目標客戶

 
在電子郵件行銷中,目標客戶是關鍵所在, 也就是要滿足每個客人的需求。你可以由輸入客戶名稱開始。但對於我們的客戶名單區分, 你可以運用的功能其實更多,請參考以下說明:
1、建立客戶類別
     如果你想對訂閱用戶有更深入的了解,你所需要做的就不只是搜集用戶的姓名和電子信箱。依據你的  需求來做設計,例如,依家庭收入和購買力為基礎,區分出購買最多產品的客人群,這就是建立客戶類別的功用。
 
2、將客戶清單劃分成多種分類
     從最關鍵重要到大量訂閱的客戶名單中,找出有可能購買某一系列產品的用戶。對一組客戶名單,運用關鍵字搜尋,可以節省許多寶貴時間。
3、輸出再分類的客戶名單
     需要進行簡報報告嗎? 需要將再分類客戶名單列印出來嗎? 只要接上網路並登錄我們的網站,你就可以使用Mircrosoft Excel或text格式,將名單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