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0, 08:32 PM
 

 

我們We Do It For You的比賽差不多已經告一段落了,我知道我們第一個月Twitter競賽的得獎者──Caribe Bistro──得知獲獎時,是非常的興奮,那我們希望這個月的得獎者也能跟Bistro先生一樣開心!來自Reunion Planners的Heather Jaremko,恭喜你!你就是本月贏得我們3個月免費的We Do It For You全套電子報服務的得獎人。


Benchmark Email一直以來都是中小型企業心目中的第一名,因為電子郵件行銷是建立在與客戶互動的基礎上,而Reunion Planners就是基於這點而蓬勃發展的公司,我們怎麼能夠不給於這樣的公司一點獎勵?恭喜你們,Reunion Planners!

我們第三次及最後一次的We Do It For You競賽是以影片為主題,因為有些人比起用文字敘述更善於口語表達,請將影片放上You Tube並且email該連結至
contests@benchmarkemail.com,信件主旨請用Benchmark Email Video Contest,收件截止日為12月5號(星期三),我們想與你一同分享喜怒哀樂,發揮你最大潛能,讓Gladiator看了也不經疑惑:你真的不是藝人嗎?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