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本  

電子郵件傳送管理

提到電子郵件管理,我們就是你最好的代言人 

 

讓這些電子郵件能成功地寄到收件匣, 可說是一件非常複雜、又叫人抓狂的工作。除非你有用不完的時間,否則網路上法規的經常性變動,會讓你常常陷入不斷去適應調整的苦戰之中。 但是,現在有我們為你效勞,我們的員工和合作廠商在網路和電子郵件服務之間合作,為你所有的電子郵件提供成功的服務。

Benchmark Email是以下各組織的優秀成員 

Email Sender & Provider Coalition
這是一個優秀而傑出的菁英團隊,它不單要求成員要使用自願加入的方式,同時也必須要是最佳電子郵件行銷實例。

 

  

Return Path
Return Path
是業界主導的郵件傳送與諮詢服務。我們與Return Path 緊密的合作,不僅可以將傳輸最優質化,更是可以隨時配合網路法規不斷更新,以確保你的郵件傳送率。

 

享受飛快的傳輸速度 

Benchmark Email:

在客戶加入我們的服務之前,觀察每一位用戶的使用情形。確保使用者遵守電子郵件行銷規範,禁止租用或購買郵寄名單。

我們工作同仁致力追蹤工商業界的變化。利用這些資訊,優質每一位客戶的郵件傳送。

電子郵件和網路服務提供業者 保持最佳的互動關係,並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來解決所有傳輸上的問題。

完全與CAN-SPAM Act一致,並且在每一封郵件中,加上一個取消訂閱的連結、電子郵箱位址和其他相容的資料。

 

立即註冊 免費30天電子報行銷大師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