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ndy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關於「Benchmark Email最新的Facebook應用程式」的文章,今天我則是要告訴你這項功能的優點,準備好了嗎?請見下方說明:

我需要一種方法讓使用者即使未拜訪我的網站也能加入電子郵件訂閱名單內,現在社群媒體提供我們一個機會來拓展企業的觸及範圍,不再侷限於部落格或是官方網站,Facebook應用程式讓Benchmark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他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放上登錄表格,如果你想要設計一下,沒問題!你可以設計你自己的版面,粉絲們則可以直接將電子郵件位址傳送到你的帳號中,假如使用者正在瀏覽你的粉絲專頁,他們需要做的就是輸入他們的電子信箱,然後點選「送出」,接著他們就在你所選的聯絡人群組中了。

Benchmark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跨平台管道。當你在拓展你的
網路行銷之時,好好利用潛在及目前客戶正在使用的社群網絡吧!你可以設自動回覆功能,一旦粉絲們送出他們的電子郵件位址後,他們馬上就會收到歡迎他們加入社群的訊息,看完下列的連結,你再好好的做決定吧。(30天免費試用也享有此功能!)

需要為發明之母,而你的公司需要與客戶群接觸,搭起溝通聯繫的橋梁,透過
Benchmark Email 的Facebook登錄表格來開啟無限的可能吧,今天就讓更多粉絲加入!

如果在設定登錄表格上有任何問題,請至
Benchmark操作常見問題來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