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行銷員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他們選擇了哪家提供了所需的電子郵件行銷軟體與服務的公司,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期會是怎樣的情況,假如可以,我們建議在你花錢投資這項服務前,先用用他們提供的服務,免費的試用服務就是個好方法;以大部分情況而言,有三個主要因素會影響電子郵件行銷人員是否願意付費購買服務,或是轉而尋求其他家公司的服務。
1. 設定步驟
在測試免費試用方案時,所遇到的第一個決定因素通常就是設定步驟,理想情況是,要能輸入原有的連絡資料、安裝軟體並迅速的將一切搞定,所以在免費試用過程中提供快速不煩雜的設定步驟,就能讓之後願意付費的比例比那些安裝不易的軟體要來的高出許多。
2. 易上手
對大多數的使用者而言,在試用期的操作經驗是個關鍵,如果令人感到滿意,有些人會願易花小錢來購買這項服務,但極少數人會願意花錢在使用困難的東西上,免費電子郵件行銷試用也是如此,假如軟體容易上手,人們會願意花錢訂購,假如不是,他們就可能轉而尋找其他適合的解決方案。
3. 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
免費試用提供測試各種服務項目的機會,許多情況中,這包含了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舉例而言,30天的免費試用期間應能讓你有充足的時間,來判斷這家公司如何處理客戶要求以及能提供何種來源的支援,事實上,試用的主因之一是讓人知道未來將獲得怎樣的協助。

談到電子郵件行銷,免費試用經驗有優點也有缺點,好處是從一開始就建立了使用者的期望值,你清楚知道這只是試用,最終仍得決定是否要花錢在這上面,這同時也提供你一個機會來判斷什麼樣因素才能造成市場衝擊,如此一來決定要不要成為付費會員就來的簡單多了。

而最大的缺點則在於需要費時費力在不合適的軟體上,僅管你不需掏錢出來購買試用服務,你仍然期望能有相當的品質,對於花費心思,但結果卻不可行,可能讓你大失所望,盡可能地利用免費試用期間來判斷花錢投資在這個電子郵件行銷服務上是否物超所值才是最聰明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