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媒體發達,一堆人在用社群網站FB 、部落格、個人網站等等... 

現在要敎大家如何運用社群網站以及部落格;來替自己的企業間增加不斷的客戶源

大家可以利用Benchmark Email這個網站上的登錄表格功能喲

http://www.benchmarkemail.com/tw/Features-Signup-Forms

可以上去看ㄧ下功能。

 

所謂登入表格用途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

他對企業跟個人創業者來講,是ㄧ項非常方便的工具。

它可以輕鬆地取得新客戶名單,因為對業者來講,建立大量的客戶電子郵件名單

是很耗費時間的事情,但是利用登入表格的功能,讓網路上的網友們,自願

加入你的訂閱名單,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所以透過Benchmark Email操作簡單的編輯軟體,你可以在你自己或者公司的任何網站上、部落格上、甚至是廣大的社群網站FaceBook上,建立自己專屬的 

線上登錄表格 ,一旦當網友們註冊了你的登入表格裡,系統將會自動地將他們的聯繫資料加入你的名單中 

 

所以這對企業者來說,是不是非常方便又容易收集顧客名單的一項系統功能呢?!

讓我們來了解該怎麼把登入表格放置到自己的個人部落格或者加入FB粉絲團中吧!!

 

首先,想要使用登入表格功能前,ㄧ定要先申請Benchmark Email的免費會員

才能使用它們的這項功能喔↓

http://www.benchmarkemail.com/tw/Register

註冊好會員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這項功能了!

可以幫你收集到廣大客戶源喔!

 

想知道方法 請看以下圖片介紹教學:

加入登入表格至個人網站..部落格方法如下↓

註冊會員後登入系統,請至聯絡人群組先行建立一個登入表格的聯絡人群組:

如圖下↓

 

 

 

在點選我的登入表格進去會看到登入表格頁面↓

 

 

再點選新增登入表格 ↓

 

 請勾選你剛剛新增的登入表格群組,按儲存及下ㄧ步!

 

你會進入到修改登入表格的頁面,您可以修改表格的顏色樣式還有表格的文字等等..修改好後按儲存及下ㄧ步。

進入後會看到你登入表格的]HTML代碼,您即可以把登入表格的代碼複製貼到你的個人網站部落格公司網站等等,你可以自由選擇下列紅框裡,有三種不同的登入表格樣式。複製至好後即可貼上,您的登入表格及完成了。

 


您會進入到修改認證信的頁面,這是放在網站或者是部落格,當網友註冊你的登入表格,他們ㄧ定會收到的認證信,他們收到認證信後,他們的聯絡名單才會跑到您的系統。修改後按儲存及下ㄧ步。

 

 最後,當您是想要將登入表格放置你們公司或者是您的個人Facebook上,可以參考下列的 Facebook登入表格的PDF檔案。

Facebook登入表格點我下載!

http://attachment.benchmarkemail.com/c104085/新版本Facebook登錄表格12.8.pdf


 

arrow
arrow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