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大公司 大廠商、或者你是ㄧ個個人創業甚至業務,都非常適合使用我們的線上問卷調查表功能!
使用線上問卷調查可以省掉公司的很多勞力以及時間,ㄧ般傳統常看到街上的業務都是拿著紙筆對路上的人做問卷調查
甚至找工讀生發問卷調查表! 但真的來說,在路上真得會多花時間認真填寫問卷的人有多少呢...?! 


真得很少... 但是線上問卷調查表,不同的是,可以幫公司或個人商業 省下許多印製成本、甚至勞力、工本費之外!
還能夠明確的分析線上問卷分析報告表出來~  能夠讓廠商真正的了解到所有顧客的意見及使用評價!

 

 

現在就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見實一下我們的線上問卷調查特色 → 

線上問卷調查 立即試用  http://www.benchmarkemail.com/tw/Register   


我們線上問卷最主要的特色在於,有提供許多企業廠商各種不同適合的範本(像活動拉、服務品質等等..)

範本內容還可以自由修改問題以及答案,也能夠新增更改次序等..


 

還能自行修改問卷的範本風格


3.jpg  



此外還能新增問卷調查的連結,可放置自己的部落格或個人網站Facebook上。


5.jpg  


最後還有問卷調查表的統整分析報告。對企業商業界來說,是非常方便省力的ㄧ項功能!



arrow
arrow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