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型創業  

電子報行銷還是被汙名化,而且把它跟垃圾郵件連結在一起,但拜託。你有個顧客在你的店裡願意訂閱所有電子報,而你竟然想要叫他別這麼做?你何不當場消失。

我在把雜貨放上車前就收到了兩封來自 Vons 的電子郵件。一封是確認我加入「just for u」的認證信,另一封是歡迎我加入。到現在已經過了大概一個禮拜,我還沒收到任何一封電子報,但我滿懷期待。就像我期待去買這禮拜的晚餐材料時會省多少錢一樣。

你的店頭註冊是怎麼做的呢?如果你的答案是什麼都沒有,你正在錯失建立電子報名單的黃金機會。你也不一定要有 iPad 才行。我看過一些店或餐廳裡會張貼小海報,要顧客傳簡訊到某個號碼來註冊。(當然,Benchmark 超好上手的
Easy List App 也永遠是你最佳選擇。)但記得確保你的員工都受過訓而且夠積極。不是每個樂意的訂戶都在電子報行銷公司工作,或跟我一樣好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