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郵件行銷資源中心


在電子郵件行銷中, 你所需要著手的每件事.



 
我們提供的免費試用, 幫助許多客人能輕鬆上手操作這套軟體. 在試用期間,


使用人解決了一些經常犯的錯誤. 我們會引導你, 建立第一個聯絡人名單, 撰寫一段簡潔有力的留言, 了解如何閱讀分析追蹤報告.


免費電子報行銷文章,不論你是電子行銷老手或是才剛剛接觸這個領域, 總是有新東西需要去學習. 


在電子郵件資源中心, 我們整合了許多行銷策略文章分享, 意見交流. 找尋如何建立Permission-based 的文章嗎? 沒問題! 


想設計一個專業電子報版面風格, 主題及草稿嗎? 我們通通都有. 如果, 這樣還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我們還提供另一項功能. 我們時時刻刻增加新文章. 這意謂著你永遠會世界潮流接軌.


 
免費HTML 電子報範本
我們提供基本款 html email 電子報範本! 請參考一下4組簡單便利的範本, 可以幫助你完成規劃. Outlook 2007, Gmail, Lotus Notes以及更多更多

 
電子郵件行銷相關術語
電子郵件行銷如同是一種縮寫的語言, 簡短卻含意深遠. 參觀我們的詞彙表, 你可以找到一些你常聽的單字, 或是一些從來沒有聽過, 卻有需要認識知道的片語. 不論是你想去釐清的片語或單字, 都可以在此找到回答.

 
電子郵件行銷電子報
每月二次, Benchmark 佈告欄提供最新電子郵件行銷新聞和建議. 這只是一開始而以, 陸陸續續, 我們還會以螢幕擷取的方式, 一步步地為你介紹我們的產色功能與特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chmark Email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