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落葉覆蓋人行道的畫面,但我也害怕它們蓋住了我的小狗絕對會找到的萬聖節巧克力。
 
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讓我來告訴你:巧克力可能置你的狗狗於死地。

所以在這樣陰鬱的一天,在對本來很正面的事情挑三揀四之餘,我更想指出你的電子報犯下的一些看似無傷大雅的錯誤。
 
點心來囉! 太棒了,我寄出了冷藏優格的優惠券!我愛死了那些貌似對我身體比較好的甜點,讓我來看看:



嗯嗯…

美味的圖片?有了。
半價?有了。
購賣地點在三十哩外?算了吧。

不過我已經寫過如何利用地點來鎖定顧客群,所以我們繼續仔細看下去。
嗯,不好意思喔,現在已經秋天了耶…



什麼?!這個電子郵件廣告 如果在…兩個月前發出去,會非常完美。我也不知道欸,你覺得夏天如何?別跟我說什麼南加州的人一整年都會去海灘,我一個禮拜才去海邊遛狗四次。最近應該只有非常熱血的衝浪手和毫無幹勁的巡迴鼓手才會去那邊吧。
夏日並非沒有盡頭。也許有些人希望讓夏天停留久一點,但我今天都已經在穿毛衣了。
 
雨已經下了好一陣子,還有,萬聖節不是都要來了嗎?不然,何不快轉一下,跟我談談白巧克力優格吧,描繪出一幅雪白冬日樂園的情景,這個我可能會買帳。
另外,我也聽說白巧克力對小狗來說,比較沒有生命危險。
 
 

Posted in: 技巧與資源郵件設計及範本餐飲業Tech Editori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chmark email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