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圖片無法在我自行設計的HTML電子郵件上顯現

圖片顯示在HTML電子郵件的方法:
當您在編輯HTML語法的電子報時,您應該使用有"絕對URL"的圖片,如此一來,當收件人開啟電子郵件時,才能從Web伺服器上下載圖片。圖片從來就不會以"附加檔案"的方式夾帶在電子郵件裡,也無法直接"嵌入"訊息裡,所有的圖片都是儲存於某個伺服器中,然後當收件人打開電子郵件時,才下載的。

 

 如果您的圖片無法在HTML電子郵件內顯示,以下為幾個可能的原因:

  1. 這個圖片已經不存在於您設定的路徑裡。
  2. 在HTML編碼裡的圖片標籤並未使用絕對路徑,因此無法從您的Web伺服器上下載圖片。
  3. 某些電子郵件軟體會阻擋圖片的顯示,除非收件人點選"顯示以下圖片"。 
  4. 如果您引用的圖片是來自免費儲存空間,這些網站通常會阻擋直接連結放在它們系統上的圖片。 

您可以利用我們圖庫的功能來存放圖片,如果您需要超過5MB的空間來存放圖片,您必須要升級至菁英圖庫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