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行銷---選擇Benchmark Email. 
 
 
「我已經傳送出許多產品的電子郵件文宣,但我從來不知道郵件的點閱率是否有增加。自從用Benchmark,我就可以馬上讀取到郵件點閱率多少的相關細節。有了Benchmark,我可以馬上知道產品銷售是否上升。」
Valarie McGale,
Budget Furnishings
 

合理的價格 ─ 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付費方案給行銷界的新手以及經驗豐富的行銷專家。

整合社群媒體 ─ 在您的電子報加入Facebook或Twitter等社群網站的連結按鈕。

線上客服 ─ 不管是透過電話或是線上客服,您都能獲得我們親切的回覆。

嚴密的儲存系統 ─ 放心地上傳、管理您的聯絡人群組,我們妥善防護您的所有資料。
友善的編輯介面 ─ 我們的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並且獲得無數獎項。

極高的郵件傳送能力 ─ 我們運用各式各樣的反垃圾郵件工具以及資源來優化郵件的傳送能力。

HTML電子郵件範本 ─ 超過400多款的郵件範本供您使用,而且完全免費!

即時分析報告 ─ 輕鬆掌握電子報的開啟率、點擊率、轉寄及其他資訊。
 
不同產業的電子郵件行銷解決方案
  • 組織協會
    電子報行銷幫助你在個人溝通上, 展現出專業形象。
    釀酒業與酒品公司
    發送酒業電子報輕鬆容易又有效率。
    餐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