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非營利組織的辦公速度都像冰凍一樣緩慢,因為任何動作的進行都必須經過重重行政程序才能得到批准。
 
但如果你剛好負責組織的線上募款業務,你可以考慮下面列出的七個方法以提高你的募款金額。請不要只是把它記載備忘錄然後在六個月後的理事會才提出,就直接跳過那些繁文縟節,馬上開始吧!

1. 徹底檢修電子郵件內容:找個組織裏電腦不怎麼樣的人,例如較年長的實習生或志工。
 
請他們幫你重新看過一遍你最近寫的電子郵件,然後將內容簡述給你聽。
 
如果你發現他們有很多看不懂的「公益行話」,或是他們搞不清楚行動號召是怎麼一回事,又或是他們連找到郵件裡「現在就捐款」的連結都有問題的話;捲起袖子徹底翻修一下你的電子郵件內容吧。

2. 重新與消失的捐贈者建立關係:在現在青黃不接的大環境中,有太多數不清的原因會讓曾固定捐獻的捐贈者決定不再繼續奉獻。
 
寄給他們一封敘舊的郵件,裡面強調他們以前如何幫助組織茁壯,就有機會刺激他們再次捐贈的意願。
 
強調他們過去的善行是重要關鍵,如果他們對非洲飢餓孩童付出關心,而你寄的郵件卻是地方上「藝術在公園」的募款活動,那你可能就完全用錯了這個方法。

3. 徵求每個月的固定捐贈:確認交易郵件是將單次捐贈轉變成持續支持的最佳途徑。
 
當你在郵件裡感謝捐贈者的首次奉獻時,可以順勢小小提醒他們,只要一個點擊就能將他們的資助延伸擴大到每個月的捐贈;這會是將他們轉換成固定捐贈者的有效策略。

4. 免費關鍵字廣告讓你每年省下十萬美金:目前有至少六千個非營利組織已通過 Google Grants 認證,能夠免費在關鍵字廣告上放置市價至少每月一萬美金的廣告內容。
 
整個認證的過程大約要幾個月,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立即填寫申請表的原因。只要送出一份申請表,就能免費取得價值超過一年十萬美金的廣告空間,這樣的機會不是每天都有的。

5. 設計簡短又吸睛的標語:你們所提倡支持的理念以及活動的使命,已經在“關於我們”的網頁連結下,以類似小型百科全書的長篇大論呈現,
 
但你所寄發出去的電子報裡,一定要有ㄧ個搶耳或是吸睛的標語,讓最沒有敏銳觀察力的讀者,都可以在掃視你的郵件之後,知道這個組織是在做什麼,而這個組織又希望他們如何幫忙。
 
想想你的組織跟其他的團體哪裡不一樣,又為什麼比其他的團體更值得支持,然後把這些答案濃縮成十幾個字。這件事比想像中還要難做,所以現在開始動腦吧。

6. 簡化註冊流程:訂閱者是想要收到你的電子報,而不是申請抵押借款。
 
請好心地確保你的登錄表格簡短又親切,否則你就要冒著讓本來有興趣的人在回答他們鞋子尺寸與喜愛的蔬菜等問題的同時,也喪失了入會興趣的風險。
 
登錄表格應該只需最少量的個人資料,以加速入會的過程。你大可等他們成為會員後,再鼓勵他們填寫調查表、參加投票,以及在偏好設定區增加他們的個人檔案。

7. 設定價格:網路募款失敗的一大因素,是讀者常搞不清楚他們應該如何提供協助。
 
其實只要設定單一的「入會費」,或是提供最基本的捐獻選項,就可以讓有興趣的讀者在稍微瀏覽之後,馬上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幫助你達成目標。
 
你也可以運用美國公共電視網募款周的模式,提供幾種捐款的步驟,而每一種步驟都附贈一個價值與捐款金額成比例,但仍能讓組織受惠的禮物…這個禮物可以讓他們知道,他們的決定幫助了多少人。

你還在等什麼?馬上起身試試看這七個方法吧!
 
 
試用30天電子報行銷大師系統→ http://www.benchmarkemail.com/tw/Register?camp=ptc1
 
 

Posted in: 技巧與資源郵件設計及範本群組及登錄表格組織與協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報行銷大師 EDM設計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