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試用三十天  

行銷人員當然都希望註冊會員多多益善,只是註冊必須填寫的資料過於複雜或者過程中碰到的問題都會導致註冊會員銳減,仔細閱讀以下建議,看看如何討顧客歡心,讓他們願意註冊成為你珍貴的會員。

 

    1. 註冊申請放置顯眼處 - 你的註冊連結或按鍵放置在頁面最深處,顧客若不滾動捲軸就無法看到嗎?請問你的註冊邀請是在與顧客玩躲貓貓嗎?千萬不要這樣做,註冊申請必須放置在網頁顯眼處,最好是讓顧客一進入網站就能清楚看到。

 

    1. 非限制社群帳戶 - 聽到可別嚇到喔!聽說有許多網站只能透過社群媒體的帳戶才能夠訂閱,這似乎顯示許多企業的行銷人員沒有好好做功課,原因在於並非所有人都有臉書或推特帳號,像是美國人有將近一億三千三百萬的臉書使用者,但是也有兩億兩百萬的人並未使用臉書,若你的網站只能夠用社群媒體帳號註冊,卻不能使用電子信箱訂閱,那麼你可能會因此流失掉許多潛在顧客。

 

    1. 允許使用info 信箱 - 最讓小型企業家頭疼的莫過於他們只使用info@、admin@、help@、support@ 這類型的企業信箱,只是因為這些信箱通常被歸類為無效信箱,導致他們無法在某些網站申請註冊,而使用這些信箱的人就是小型企業的決策者,那麼你認為他們會為了註冊成為你的會員而增加預算購買其他企業信箱嗎?門都沒有!

 

    1. 驗證碼問題 - CAPTCHA 就是俗稱的「驗證碼」,也就是區分使用者為電腦還是人類的應用程式,透過電腦自動生成問題,讓使用者回答,進而辨別使用者是否為人類,只是有些電腦生成的驗證碼太過複雜,連真人都難以辨識,我就曾因為看不懂驗證碼字母而放棄註冊,你應該也有碰過類似的狀況吧!還好現在有另外一種解決方法,像是詢問:「27除以3等於多少?」、「洛杉磯在美國哪一州?」等等簡單的問題,甚至有些驗證程式非常新穎,會讓使用者完成配對或小遊戲的測驗後才能註冊。

 

    1. 確認與修改 - 客戶填寫註冊信箱後,是否提供方格讓他們重複填寫以確認無誤呢?或者,萬一在送出資料前發現有錯誤,系統可否允許他們直接做修改?若你的網站缺少這項功能,那麼你會發現有許多資料都是因為無法在註冊時再次確認或修改而有誤,就算有許多人註冊成為會員,那可能有一半以上的資料根本無效,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1. 系統提示- 現在大家出門在外都離不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因為他們非常輕巧又容易攜帶,還可以走到哪裡就Line 到哪裡,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行動裝置,就因為他們輕便小巧,導致有些註冊者因為鍵盤太過迷你而打錯信箱資料,因此系統最好是能夠解決這種問題,舉例來說,當客戶鍵入@gmale.com 或者 @htomail.com 信箱時,最好跳出個提示詢問客戶是要輸入@gmail.com 或 @hotmail.com 信箱嗎?如此應該能降低顧客打錯的風險。

 

  1. K.I.S.S.S.S. - 請確保註冊流程非常簡單 (Simple) 與迅速 (Short ),問題必須親切 (Sweet) 又容易回答 (Stupid) ,就像前面所提到的,在這個行動裝置數位時代,你可得確定註冊頁面都非常適合所有行動裝置瀏覽點擊,太過複雜的註冊配置只會讓你不斷流失註冊會員罷了!


若希望有源源不絕的客戶報名參加活動,那麼你的首要任務就是修改註冊流程,並且切記註冊流程必須盡量簡單迅速,否則客戶可能在還沒填完資料就逃之夭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