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身訂做的自動回覆系統
設定一系列自動發送的電子郵件
 
想像設定好的自動回覆系統,每發出一封郵件,就令人感到驚訝一次。Benchmark Email讓這一切都變得相當簡單,一次讓你建立最多8組的電子郵件,接著設定傳送的日期。透過我們客製化的自動回覆系統,你可以:


設定一系列自動發送的電子郵件
我們的自動回覆系統讓你個別設定每一封郵件的發送時程,不論是每天、每週、每月,甚至是每年;客製化「水滴式」電子郵件來發送給你的新客戶!
 
建立最佳的郵件來帶領銷售或是特別活動
從建立一份優良客戶的小名單,到一份專買某項產品的客戶之大名單;透過搜尋關鍵字的功能來找出你想要的名單,讓你更省事!
 
傳送自動發送的生日賀卡
現在,再也沒有比使用我們的電子郵件行銷軟體來發送生日或節慶賀卡來的更簡單了。我們已經新增了幾項功能,讓你可以在特定的日子自動傳送生日賀卡給客戶!

了解更多有關自動發送生日賀卡
 
運用多組自動回覆系統來進行目標式行銷
如果甲客戶和乙客戶有截然不同的喜好,而且你有十足的把握一切都在你的掌控內,你可以建立多組自動回覆系統,讓每一組都針對某一客戶族群來進行目標式行銷。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