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的電子郵件傳達率

你需要最佳的傳送水準來成功達成行銷目的

 
如果不能將電子郵件成功發送至收件匣,即使是再好的行銷策略,也不會成功。 電子郵件傳達率 就如同有完美的版面設計、動態文字、可靠的名單一樣重要,而Benchmark已經做好了我們該做的事,透過我們完整的傳送功能,你可以放心地相信你的電子郵件一定會抵達收件匣。 


人工審核程序
我們的團隊會審查電子郵件內容以及名單來確保客戶遵守反垃圾郵件條款,達到事先防範的效果。
電子郵件認證
為了保護我們的使用者,Benchmark Email支援DKIM、SenderID、SPF以及網域認證鑰匙(Domain Keys)讓客戶可以證明他們的身分,同時也確保其安全。
   
ISP回饋機制
整合網路服務業者,如AOL、Hotmail、Comcast、Yahoo!等等,Benchmark會自動刪除投訴垃圾郵件的收件人。
退件及垃圾郵件投訴
不論是Hard Bounce或是Soft Bounce,Benchmark都會有所反應。對於暫時無法收件的位址,系統會持續發送幾次郵件後再予以刪除;至於無法傳達的位址,系統會直接予以刪除。
   
企業會員
Benchmark全面升級企業標準,我們在電子郵件服務商聯盟(ESPC)裡一直是扮演一個活躍的角色,並且與ReturnPath合作,嚴格監控每一組IP位址的發送情形。
最佳規範,沒有例外!
我們的客戶必須使用基於許可的名單,租賃或是購買來的名單是絕對嚴格禁止的,所有Benchmark的使用者在發送出第一封電子郵件前,都必須驗證其電子郵件位址。


更多優化的工具及技巧
反垃圾郵件軟體找出可能成為垃圾郵件的問題所在,並且提供相關修改建議。
所有的HTML電子郵件範本都經過格式測試,能在大多數的郵件應用軟體中,呈現你所設計的版面。
Benchmark Email系統為每一位使用者建立專有的網域名稱。
我們Benchmark的部落格、行銷手冊和指南、文章、線上研討會及功能都是為了要提供使用者有效的行銷策略,來改善其開啟率以及維持電子郵件行銷的最佳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