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和手機都是當今熱門,但電子報行銷始終是促銷任何東西的最佳工具之一。沒錯,時代變了,但這個媒介身為一個引起注意、建立關係和製造商機的工具,仍然有五花八門的用途。電子報行銷好處多多,但就像大部分的網路服務,你永遠無法知道首次購買會得到什麼。涉足網路服務可能是一場賭注,因為你必須時常面對無法預測的狀況。

因為你無法在第一次交手之前就相信服務供應商的宣言,所以在做任何重要的投資之前,都一定要先免費試用過。現在就讓我們來探討一些更具體的原因,看看為什麼試用期對電子報行銷如此不可或缺。
你必須確定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雖然我們大多時候都熱愛自吹自擂,但是我們還是要老實地告訴你,即使有那麼多的益處,並不是任何公司或組織都適合電子報行銷。這主要是因為,在做決定的時候,你需要考慮到的層面和因素有非常多。舉例而言,你必須考慮到目標客群,以及他們使用網路的可能方式;尤其是電子郵件,這個方法可以如何配合現行的行銷手段,你是否有足夠的預算持續投入資金。這些原因都需要你在實行第一封電子報策略前付諸相當的考慮。

電子報行銷的免費試用期通常為期三十天,這可以讓你有充裕的時間試用服務,並決定它是否符合你的需要。在這段時間內,你可以藉由分析電子郵件提供的簡易管道,了解服務在與顧客取得聯繫時的效用。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判定這個服務是否值得你投入金錢,以及更重要的,這個行銷方式適不適合你。
任何東西都需要退貨機制
你知道當你打算購買某個上面寫著「貨既售出,概不退換」的貨品,你就必須承擔風險。但是,購買沒有保證書的產品的風險並沒有絲毫較小。你可以在店裡的置物架中將選擇縮小到功能和價格都相同的兩個產品,但有提供某種形式的保證書的產品絕對是最佳選擇。為什麼?因為如果你對產品表現並不滿意,你可以退貨並得到退款。

電子報行銷的試用期跟商店的退貨機制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試用期沒錢可退,但你可以無風險地以試用模式使用服務。你也可以今天就來試試看我們的
電子報行銷免費試用

Posted in: 技巧與資源 

BME + FB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銷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