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720 09:36:19)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人類互相傳遞訊息的管道也隨之翻新,E化溝通,在現今已勢在必行。企業間運用E-mail的目的,不外乎互通彼此訊息,或是用於廣告宣傳,更可能是做市場調查。

但您真能肯定對方有確實開啟E-mail?為確保所傳遞訊息,能達到預期的成效,戰國策與美國benchmarkemail.com合作推出電子報行銷服務,企業主不必再擔心寄出的信是否會石沉大海。

戰國策為benchmarkemail.com授權代理商。無論是想銷售產品、推廣產品,benchmarkemail.com企業電子郵件行銷服務能夠完成這項行銷需求,幫助企業主達成目標。benchmarkemail.com電子報系統擁有73,000個成功見證。

benchmarkemail.com電子報系統是一套得過無數獎項的電子郵件行銷系統,並且這套行銷系統比其他競爭者來得便宜。比起一般的E-mail信箱,電子報系統所搭載的功能全面再升級!

功能除了涵蓋一般的E-mail信箱功能之外,最不同的這套行銷系統有及時追蹤及分析電子郵件績效的能力這套搭載分析功能的E-mail,能夠預覽信件開啟率,連結的人數,問卷調查回答及許多即時情報,並以彩色圖表和活動圖形呈現出來。

此外,benchmarkemail.com電子報系統還提供目標市場選定的效能,並透過分析數據以了解是否有被對方開啟,預防企業的廣告信件被對方的伺服器設為黑名單,節省時間成本,讓訊息可以更廣泛地被傳播。

簡潔易懂的中文操作介面,藉著即時的分析報告,廣告主能夠立即修正行銷策略!

若想要建立與顧客的良好互動關係,推廣商品和收集資料,以創造更高的業績利潤,現在正是時機!

祥細情形請點選此連結---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P2/87099.aspx

3399方案.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