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任何企業來說,能見度是最大的挑戰。無論企業是類型為何,首要目標就是必須引起注意。企業在以往若要建立網路據點,只需擁有網站與電子郵件信箱就已足夠,但現今的狀況已有很大改變;然而,其最終目標始終脫離不了三個層面:社群媒體、電子郵件和搜尋引擎行銷,在這當中,搜尋引擎行銷是極為艱難的任務,無論是小型或大型企業都相當具有挑戰性。若你面臨了相同的障礙,那麼你可以考慮讓專家來試試看。

iProspect-iProspect設計概念是搜尋引擎優化,它提供了高階廣告提案的拓展、執行和管理。自然廣告對於提升搜尋引擎排名而言,是極佳的工具,但卻相當耗時,需要一組小型團隊全心投入精力。iProspect也提供了關鍵字及付費搜尋廣告。他們的策略似乎相當的集中,包含了網站流量分析,關鍵字搜尋和相關網頁內容保證及補強等等。

USWeb–如果你在尋找能夠包辦更多任務的服務,那麼你應該試試USWeb。除了搜尋引擎優化以外,他們也提供媒體購買、網站建構(特別是針對電子商務)、連結管理以及社群媒體行銷等相關服務。USWeb的客戶目標為增加網站流量,同時也想增加市場佔有率並維繫顧客關係,以提昇銷售量、回購率及顧客忠誠度。在這樣的前提下,USWeb的其中一項特色功能是「轉換率優化」,著重於讓客戶透過搜尋前往你的網站,並確保你的登陸頁面已經過優化,吸引訪客轉化成顧客。

iCrossing–要評估數位媒體廣告企業的重點,在於觀察它們看待自身企業的方式,而iCross在這一點表現極佳。它們近來進行了內部重整,發展出即時數據科技,在網路出版領域嶄露頭角,而這也是Twitter率先推出即時「推」(tweet)這項功能之後,許多平台應該效法的。iCross注重產業與顧客間關係,發展出堅若磐石的研究根基,為客戶提供數位行銷策略,包含社群媒體、行動裝置行銷及網站建置。iCrossing集iProspect和USweb之大成,專注於品牌發展,提供了如iProspect一般的客戶取向服務,也在搜尋引擎優化之外,給予其他針對特殊需求量身訂做的工具。

eVisibility –eVisibility是iProspect的競爭者,兩者功能大致相同,也是一套值得注意的服務。該公司所提出的網路名聲管理(ORM)為其獨一無二的賣點,也是進行品牌行銷時,任何企業所需注意的。此外,eVisibility更進一步幫助顧客踏足電視、電台和平面廣告的領域,並提供網路行銷諮詢服務,值得預算受限的企業考慮使用。

在結束之前,我推薦使用TopSEOs,它可將你與相似企業進行比較,並提供完整的說明,對任何行銷部門而言都極為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