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Facebook及Twitter等社群媒體在行銷領域掀起一股風潮,然而,若要大幅提升你的銷售量,沒有什會比可靠的行銷電子報行銷來得強大。

當你從事電子郵件行銷策略整合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郵件標題
郵件標題是電子報最重要的部份,必須琅琅上口、引人注意,但不至於太過冗長。實際上,標題長度越短越好。請注意,標題是電子郵件的門戶,是收件者第一個看到的部份,若能利用誘人的郵件標題來吸引他們,後續步驟將變得輕而易舉。

*前三分之一
大多數人並非逐行閱讀郵件,而是快速地瀏覽,因此在郵件內容的前三分之一部份,必需囊括所有最重要、吸引人的資訊。你應確保讀者在開啟電子報時,最優質的內容就在電子報頂端等著他們,內容越具可看性,他們就越可能繼續閱讀郵件的其他部份。

*言簡意賅
若你有大量資訊要提供給收件者,最好經過適當統整,提供簡短扼要的資訊,而非冗長的段落。你可以利用條列方式讓電子報內容易於瀏覽,並提供適當連結,引導收件者至網站閱讀進一步的資訊。

*客戶見證
提供見證對行銷電子報而言具有很好的加分作用。邀請滿意的客戶談論他們的經驗,絕對是你與潛在客戶間建立信任的最佳方式。你可以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見證,例如成功經驗、回顧,甚至是影音見證等等;因此,你應該經常更換提供見證的方式。

*社群分享按鈕
希望你的客戶向他們的朋友宣傳,協助推廣你的企業嗎?這非常容易,你只要在每封電子報後面加上將社群分享按鈕,讓收件者能將郵件內容分享給社群網路中的朋友。幾乎所有社群媒體均給予此類連結,並提供按鈕的HTML代碼,因此,你可以直接複製代碼並轉貼至電子郵件範本中。

*成效探討
若你初踏入電子郵件行銷,那麼你不能期望自己可以立即成為專家,但你的確可以藉由某些方式來加快腳步。Google 分析是一個強大的工具,每位電子郵件行銷業者都應嘗試。Google分析讓你可以追蹤多少人開啟了你的郵件、閱讀電子郵件所花的時間,甚至是客戶事後是否拜訪你的網站等等。電子郵件行銷與其他事物相同,均是從錯誤中學習,Google 分析只是為你加快這個過程。

電子郵件行銷對於增加長期銷售業即及增加新客戶而言,是個絕佳的方法。你必須多加嘗試不同事物,並發揮創造力。你必須了解,某項策略對某客戶有效,卻未必適用於另一位客戶。因此你必須多加留意,並保持愉快心情來從事你的行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