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回憶起大學時光,你一定非常後悔曾在派對狂歡後,在宿醉的狀態下發送郵件給前任情人,而在企業工作,若是一個不小心發送郵件給老闆,而內容還是周末要去那狂歡或是其他有趣的行程,那不是糗大了嗎?當你意識到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除非你是都敏俊教授),郵件早就寄到老闆的信箱,這時你一定心想:「天啊!我的腦袋到底裝什麼?怎麼會發送郵件給老闆呢?」,隨後整個人七上八下,心想老闆等等一定會把我叫進辦公室狠狠訓斥一頓。

全球最受企業歡迎的電子郵件供應平台 Gmail 聆聽到我們的需求,悄悄地提供一項超強功能,就是停止發送已按下「傳送」的電子郵件!


1. 登入 Gmail 電子郵箱後,點選右上角鋸齒圖案的索引標籤-「設定」。 
2. 於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 
3. 於上方列點選「研究室」。 
4. 向下捲動視窗,直到看到這個強大的功能:取消傳送。 
5. 點選「啟用」並點選頁面下方的「儲存變更」。 

之後,無論是不小心點選「傳送」電子郵件給誰,這個功能可以讓你在點選「傳送」 後的10 秒之內阻止郵件送出,只需要點選「復原」按鈕……就能夠保住你的飯碗!


點選「復原」後,你的電子郵件會被儲存置草稿中,可以重新檢查拼字錯誤、更改收件人、刪除 NSFW (不適宜工作場合)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