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相信 Pinterest 是必備的社群管道也會定期上去看看(說不定還有了強迫症)。你分享你的圖片、連回你的網頁的連結、使用 hashtag、機智的內容介紹和優秀的關鍵字。你貼東西也轉貼東西,建立版面並在正確的貼圖下留言。

但你有用 Pinterest 宣傳你的影片嗎?你知道你可以這麼做嗎?你可以,而且還蠻簡單的。
保持簡單
在上傳影片網址到 Pinterest 以前,你必須先建立一個影片。不要讓一隻又長又無聊(這更糟)的影片毀了你一直以來的努力。記得 Pinterest 之所以成功就是因為它快速又簡單;所以讓你的影片也保持簡短單純。讓人們想要更多,點選更多影片而不是在一兩個影片後就完全把你拋在腦後。
影片就是會動的圖片
大部分的人都忽略在 Pinterest 上行銷影片,因為他們無法上傳影片而且(更重要的)他們也不覺得影片是圖片。但如果你有一段影片,你就知道每段影片都有定格影像─雖然 Vimeo 的影片縮圖比 YouTube 更容許客製化。了解這個之後,你就可以輕易從上傳的 URL 中取得截圖,並把它當成你的圖片。

如果你是用 YouTube(而且不是合作夥伴),你在個人化縮圖的方面就會比較受限制─所以你可能會被困在某個無法完全呈現產品/服務的截圖之中。要避免這個情況,你必須確保影片中有不少可以被截成不錯的縮圖的片段。如果影片主角是產品,不妨把它放在白色的背景前。如果是個人,確保他站在正確的背景前而且有足夠的燈光。
利用內容
Pinterest 不容許太多文字,所以好好利用可以使用文字的地方非常重要。從影片介紹欄位開始,告訴大家看這段影片可以得到什麼。這段影片提供了什麼,值得大家花時間點擊觀看?

你還可以製作其他的影片然後將他們串聯起來。有意義的連結顯示你不是 Pinterest 的邊緣人物,而且樂意分享優秀的內容。但不要只回收利用本來就有的東西。建立你自己的標題和影片介紹,這也顯示這一切是有心人製作,而非盲目操縱。
讓版面多元化
就像網站中的子網頁,你最好有很多個具描述性的貼圖版面來敘述各範圍的影片,而非只有一個廣泛標題是「影片」的版面。不要把它想成影片。還是要塑造一個主題。影片是關於什麼?它是美妝產品、介面設計,還是生活方式?將它當成中心,用其他內容烘托,包括有力的關鍵字,並搭配貼圖和影片。

你也可以鼓勵其他人在版面上貼東西。也別忘了讓大家知道與你連結的方法。在鋪天蓋地的版面中很容易迷失方向,所以記得也要提供連回你個人檔案的連結─這在人們與「你」的連結上大有幫助。 

這些訣竅會讓你在 Pinterest 上更如魚得水,同時增加你的影片流量。如果你還有其他撇步,請不吝分享!

Posted in: 技巧與資源社群媒體網路品牌建立

BME + FB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