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獎金合作伙伴  

 Benchmark Email電子報的好處,其實除了可以行銷自己的事業外還可

賺取額外的介紹佣金!! 這其實是對每個業者來說,可以額外增加收入的一個好方法~

像一般很多業者已經有在使用Benchmark Email電子報了,為什麼會選擇它!

其中原因除了好用、方便使用,容易上手、阻擋垃圾信件問題之外!

其實它還多了一項讓企業老闆可以賺取更多錢的方法,就是合作夥伴佣金方案!

要怎麼使用呢?! 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是會員或者是試用30天的會員!!

 只要你在你的網站論壇或者甚至是電子報等等...任由你自己的推廣行銷方式,

讓參觀的參訪者成功的加入正式的會員! 你即可以賺取%25佣金喔

  至於目前很多大企業使用商,時常會介紹給更多的顧客!

當然他們賺取的佣金會更多,假使你介紹成功的顧客他們每個月都有持續的在使用電子報,你即可

每個月賺取%25的獎金!! 以此類推~ 所以說Benchmark Email電子報真的是現代業者賺錢的一項很好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