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功能圖片  

你常常很好奇為什麼Facebook上有些人好像對某行業中的大小事都瞭若指掌嗎?他們每天都在發布最新消息、所有最有趣的新聞,所有奇怪但很酷的功能。他們永遠走在最尖端而且永遠都在發布新狀態。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還有更好的方法。你可以更快、資訊更豐富、更具競爭力並成為更優秀的行銷人員。要這麼做,首先請放下Google Alerts吧。


不要再等著資訊找上門,你應該自己去找他們。在等待Google Alerts發展成一個真的非常優秀而且不可或缺的平台之前,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來蒐集有用的新聞和內容:

取得正確的軟體

Twitter – 你應該定期列出引人注目的推特帳號。如此一來,你就可以一直從推特中得到最新而且最切身的消息。有了像TweetDeck的套裝軟體,你可以在事情發生的下一秒就得知消息。

Zemanta
– 如果你的工作是創造內容(尤其如果你身處行銷界你更該這麼做),你需要能一次得到所有頭條新聞。去 Zemanta。Zemanta 是頂尖的專業部落格工具,你可以即時取得所有頭條新聞資源並且有超過三十萬的部落格供你作為寫作參考資料。

Popurls
– 頂尖回報工具,你可以設置來自各種產業、各種來源的個人化內容回報,連圖片都可以。它有個簡潔又科技化的功能操作介面,它總是保持更新所以你可以即時知道任何正在發生的事。

NewsonFeeds
– 基本的索引,列出蒐集來源,包括app、網站,以及更多。

Kindle “Pulse” – Kindle優秀的Pulse功能提供所有頂尖個人化回饋內容的可讀版本。這個功能的缺點是它包含額外pulse頁面及外連至可追蹤項目的功能還不是很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