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幾年創新科技和服務帶來巨額的成長與收益。即使你尚未在這些領域創業,你也必須適應隨著創新而來,對於創意及其可達性的需求。善用趨勢觀察和市場預測你就可以掌握市場,強化品牌價值並吸引更多希望茁壯成長的顧客。

Spitgit:創意管理軟體
如果你創業的根基在於有活力的改變,甚至是超乎期待的服務,你需要盡可能的駕馭創意,而最佳的方式是使用創意管理軟體。 Spigit 了解你會先從最唾手可得的工具和人們開始著手。
Spigit 使用社群網絡來連接員工、顧客和生意夥伴,以達到「啟動」團隊的功能,創造最大的社群利潤。它透過結合對創意發想的獎勵和社群認同,並促長創意、交換創意和運用遊戲機制來達到效果。
他們也將創新當成動力,擴展他們的服務並提供網路研討會,目前服務的範圍包括 Facebook、SharePoint 和 Yammer。

Crowdcast:社群產業情報
Crowdcast  是 Spigit 的勁敵,它提供相同的服務,提供社群產業情報。他們同樣也使用可獎勵員工在產業趨勢、量表和預測中投入新穎觀點的遊戲系統。企業高層則得到可以提供持續且可靠之分析的思想網路。目標是在之後能使用那些資訊來做企業和領導的決策,同時避開風險。
Brightidea:從提案到執行
如果你尋求的不只是創意產出,而比較偏向創意的管理和執行,那你可以試試 Brightidea。他們提供的服務很多,但主要核心只有三個:Webstorm、Switchboard 和 Pipeline。Webstorm 創建了只需一個步驟就可設定好的宣傳文案,設定好之後可在網際網絡全面啟用,這變成腦力激盪2.0-一種數位的腦力激盪,透過刺激更強勁的思考取得更厲害的成果。Switchboard 讓你管理新的點子,將它們加入到提案中並管理這些提案。一旦提案被接受,你可使用 Pipeline 來創建/管理專案與相應的團隊。
Brightidea 也提供有價值創新的分析報告,能讓你掌握創意管理本身的趨勢更新。這家公司提供未來客戶免費試用,讓他們檢驗這對他們自己的企業是否有價值。

Imaginatik:觀察產出
方向類似的 Imaginatik 提供了相同的服務,是一種將創意轉換成可計算的利益的系統。Imaginatik 設定為你設定四個步驟,第一個是發現-這個取得正確創意的程序是 Imaginatik 所稱的「觀察產出」。利用制定策略的工作坊和發掘創新的軟體,搭配程式管理和顧問,Imaginatik 幫助顧客篩選、收集並為創意排列優先順序,以進一步執行創意。
Imaginatik 的軟體 Innovation Central 是極為珍貴的工具,它可以執行並管理數個廣告、監看活動並追蹤決策。
經過十五年後的實際測試之後,Innovation Central 證明自己相當易於使用,可以成功地擷取創意並使創意更為精煉,找出公司內最好的創意人員,甚至不同的人格特質。長遠來看,可以幫助公司達成領導執行管理的目標。

BrainBank:特定活動
我們還有 BrainBank ,主要著重由專業團隊以方法論追蹤並分析的質化結果,這些專家會引導你進行整個過程。有趣的是,BrainBank 了解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會投資金錢和/或時間在創意管理上-但他們還是會想持續強化功能。因此,BrainBank 提供特定活動,包括了 Ideaswarm 和 Ideablitz,無需透過長期的廣告就可讓某些公司嘗試使用創新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