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運動世界中,沒有什麼比所謂的East Coast Bias更為人知,這表示位於東岸的球隊及運動員常常更容易贏得獎項,這想法背後隱藏的訊息就是,在西岸球隊與比賽正如火如荼開始時,東岸的人們正是一覺好眠。

在Benchmark Email中沒有時差的問題,以往這項特點只在你的帳戶設定中,但當你要寄送EMAIL給海外客戶時,與其計算時差來確保不是把電子報寄給正在睡眠當中的人們,你可以選擇在該時區合適的時間點來傳送郵件。


這可在新增電子郵件第5步驟〈傳送時程〉完成,在設定傳送時間方格的正下方,寫著To schedule in a different timezone, click here,點擊後會開啟新的對話框,你可選擇想寄發的時區,按下提交後,你的EMAIL就會在收件者可能會閱讀郵件的適當時間寄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