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檔案管理區

讓客戶無限制地閱讀你的電子報

 
      將一封封電子郵件變成容易閱讀的網頁,讓讀者可以從你的網站中開啟,如同是一個檔案索引。 在Benchmark,只要你是我們的客戶,你都可以隨時隨地線上儲存電子報。不論是你現有的客戶,或是網站上的訪客,都可以閱讀你過去所傳送的電子報和行銷活動。你的電子郵件可以持續在網路瀏覽,直到你將它們刪除為止。
為你的電子郵件,建立一個檔案管理區頁面:
1、設計一個首頁,包含過去所有郵件的介紹與連結。
2、讓任何人都可以參觀你的資料。
3、匯集所有電子報,將它們集中陳列於一處。
4、在檔案管理區首頁中,呈現所有你的Email。 運用個人化的顏色、字型和圖檔,與你的網站設計風
     格互相搭配。
 
從網頁中連接到你的檔案管理區頁面:
    找到幾個事先已設計好的檔案管理區頁面按鍵,然後從你的網頁中就可以直接開啟檔案管理區。同時,在檔案管理區中,你可以由Join My Mailing List中開啟listbuilder,漸漸地你就會看到你的聯絡人名單逐漸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