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內辦妥線上問卷調查及票選

運用我們輕鬆上手的線上問卷調查範本,抓住顧客的目光

 
Benchmark Email最強而有力的功能之一是它的方便好操作。我們設計出簡單,又美觀的平台來抓住客戶的眼光。同時,在顧客填寫問卷時,也會倍感饒富趣味。

選擇一個範本
      使用我們提供的問題,或採用自己設計的問題
將問卷依照聯絡人名單寄出,或是將它公告於網頁上的任何一個頁面。
利用這些簡易閱讀的圖表, 觀看即時的結果. 或許你也可以直接將資料輸出.

利用 TwitterFacebook 或是自己的 WordPress blog 來分享,讓更多人參與問卷調查。甚至你可以針對新訪客,將他們的資料自動加入到聯絡人名單中。

獲獎受肯定的線上問卷調查範本
      1、提供服務:評估客戶對產品或服務的滿意度,並讓參與者有發表改善的機會。
      2、活動參與:在活動中,得到意見回饋。
      3、公司滿意度:當客戶填寫資料時,你可以獲得一些統計的數據資料。
      4、網站調查:找出網站中所呈現的效果。
      5、店內實體採購:運用消費者行為資料來擴大銷售業績。
      6、空白的問卷:你可以重新設計自己的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