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問卷調查

提出問題、收集回答、目標市場客戶

 
      何必傷腦筋去思考你的客戶喜歡什麼或是對什麼有興趣呢? 只要使用線上問卷調查,你就會知道是什麼讓他們按下滑鼠了。設計獨特的畫面,加上量身製作的問卷調查。那答案要怎麼處理呢? 很簡單的! 答案會直接輸入到追蹤系統,藉著超精細的目標分析,能快速又有效率地製作一份清單。線上問卷調查能讓你精確知道客戶的想法,分析出哪些電子郵件應該要傳送到哪一族群的客戶。
 
設計及傳送專業的線上問卷調查
      使用輕鬆修改的線上問卷調查平台,只需要很快的時間, 就可以製作出專業的線上問卷調查。使用我們輕鬆上手的問卷精靈,很快地就能完成一份問卷調查。利用內建的問卷調查邀請函,或是在網頁上放入問卷調查連結,透過即時回覆的追蹤報告,很快地就可以得到問卷的結果。
 
 
線上問卷調查範本
1、提供服務: 評量出客戶對產品或服務的滿意度,並給予參與者提供改善建議的機會。
2、活動參與: 在特殊的活動上匯集相關意見,評估該活動是否達到原先的期許。
3、公司滿意度: 評估客戶是否對公司或組織感到滿意,並收集參與者的人口統計資料。
4、網頁問卷:  針對你的網頁設計、內容等資訊,追蹤了解客戶的意見和看法。
4、實體採購: 評估客戶對過去產品採購的意見, 並為其設立未來的購買模式。
6、空白問卷: 在這個範本中是完全空白的。你可以自行量身訂做、設計問題。
 
問卷調查邀請函
有兩種簡單的方式來邀請客戶一同參與問卷調查:
1、電子郵件邀請函: 一份事先製作好的、易於編輯修改的電子郵件邀請函也是 
     Benchmark Email問卷調查的一部份。 為收件人量身訂做的線上問卷調查邀
     請函,邀請客戶一同來參與問卷調查。
2、網頁連結: 每當你製作一份線上問卷調查時, 我們會自動建立一個URL網址
     連 結,讓你可以將問卷調查放在網頁上。這是一個既快速、簡單又有效的方 
     式來邀請你的網站訪客一同參與問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