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行銷策略

用最輕鬆的方式製作出動人的設計

 
      如何定論電子報的價值好壞呢? 創意是很重要的! 一段有趣的訊息,一個清新亮眼的版面設計都會使得讀者印象深刻。運用我們眾多的範本,輕鬆容易的編輯工具,追蹤報告與分析, 你就可以對自己的電子報進行評量分析,讓你的行銷成功地打入客戶的心.。
1、從眾多電子報範本中做選擇
     我們提供許多專業、主題式的電子報範本。運用我們事先設計好的範本,你將不需擔心你的電子報看起來不夠專業。或是,你也可以自行上傳自己的HTML編碼,使用修改工具讓它看起來更有特色。
 
 
2、運用編輯修改工具,設計個人化模板
     我們的修改編輯工具讓設計的過程更容易、快樂有趣。你可以選擇背景顏色、字型、字體大小、插入圖片、影音或問卷調查。 或是你也可以以 聯絡人 名字做檔案命名,讓你的版面設計更有特色。
 
 
3、設定電子報傳送時間
     在完成電子報設計後,你可以選擇立即傳送,或是你也可以設定日後的傳送時間,例如幾天後、數個星期或幾個月之後。在時間設定方面, 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所在的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