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HTML 電子郵件行銷電子報
1、我們核心 信念是滿足顧客所需要的一切, 讓顧客可以建立卓越專業的電子報.
2、運用大量專業, 耀眼的電子報範本, 創作國際等級電子報設計
3、任何成功的電子報都不能少了良好的顧客名單. 我們 電子郵件名單管理 工具功能靈活實用, 操作容易.
4、你的 行銷活動 應該主題明顯、信息清晰、簡而易懂。 Benchmark 提供方法,讓你實現。
5、運用客製化線上問卷調查,了解顧客的反應表現。 線上問卷調查
 
傳送大量電子郵件及追蹤發送情形
1、我們讓 電子郵件的傳送 更加普及化. 這意指著我們擁有更大的客戶群及更好的郵件傳送率.
2、榮獲獎項的電子報分析追蹤功能 電子報分析追蹤功能, 你可以完全地信任它!
3、想要發送大規模的電子報嗎? 塑造完美精緻形象, 我們的 尊榮貴賓方案, 可以幫你實現
4、我們的 電子報訓練及支援中心 提供許多有益文章, 策略指導等資訊
5、將你的電子報全天候線上公告, 運用我們的 電子報文檔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