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訂的自動回覆系統

建立和設定一連串的電子郵件

 
想像一下建立幾封自動回覆的電子郵件! 再想像一下,每一封郵件所發出的信件都設定一個自動回覆系統,這是多麼令人感到興奮! 有了Benchmark,我們讓一切都變得很容易:一次上傳八組不同的電子郵件,設定好個別的傳送日期。運用我們的自訂自動回覆系統, 你可以:
1、精確地設定電子郵件傳送時間
     我們的自動回覆系統可讓你設定任何你想傳送的時間,那最好的部份是什麼呢? 就是一旦你安排好了活動時間,就可以好好休息,因為我們會將你每一封郵件準時地寄出。
 
2、建立領導性的銷售或特別活動
     沒有什麼事比處理一連串的電子郵件更叫人興奮了。把編排成列的電子郵件視作是一個高科技的計時器,規劃好日期後,開始進行產品及服務的展示。
 
3、透過每一次的自動回覆,發佈更多訊息
     為什麼要一次就將你的銷售資訊全部釋出呢? 運用自動回覆系統,你可以在每一封電子郵件中發佈些許情報後,再使用最後的自動回覆功能完成交易,讓許多客戶上網訂購或是親自到店裡採購。
 
4、運用多重自動回覆系統,鎖定你的聯絡名單
     即使客戶A和客戶B有著天壤之別的品味,你也不需要擔心,他們仍在你可控制的範圍內。 依據你的需求,你可以建立無限量的自動回覆。針對不同組別的客戶,發送不同的自動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