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然,企業都正在改變行銷的方式-不論是集客式行銷 ( Inbound Marketing ) 還是推播式行銷 ( Outbound Marketing )。大部分的消費者對於傳統的行銷手法早已司空見慣,根本鮮少購買以推播式電子郵件宣傳的產品。

集客式行銷策略的轉變多著重於內容設計及利用電子郵件建立優質的內容,吸引潛在顧客目光並循序漸進地將他們轉變成你的客戶。

有助於集客式行銷的7種方法
將集客式行銷策略視為汽車,而內容就是讓汽車發動的汽油,成功的電子郵件就如同裝滿汽油的坦克車,能利用線上媒介提供顧客優質多樣的內容。

如何提供顧客最扎實完整的集客式行銷策略?如何維繫與顧客良好的關係?以下7種方式能説明你有效打造完美內容。

1.博客: 集客式行銷最常見的方法之一,顯然有上千家企業仍未使用博客,如此便無法在搜尋引擎優化 (SEO) 與集客式行銷預見任何效益。


2.客座博客:誰說你只能自己撰寫內容?客座博客能在你的網站中增添不同的聲音及想法,請確保客座博客撰寫具有價值的內容,讀者也對他們的文章感興趣,只是請注意,若只是為了撰寫客座博客而撰寫,你的行銷方法隨時都會失去該有的效果。


3.回答問題: 彙整顧客常問的問題,透過這些問題建立內容,非常簡單吧!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聆聽。


4.文章摘要與來源:若你發現有趣的博客文章,那麼你的顧客可能也會這麼認為,將所有連結來源提供給讀者,並在每個月更新文章摘要,讓他們與你一同享受逸趣橫生的內容。


5.電子郵件:發送電子郵件是與博客訪客保持聯繫的最佳方式,你可以隨心所欲撰寫郵件內容,例如:增加博客文章、促銷活動、最新消息、通知 、其他相關資訊。


6.E Books 與 How To Guides:若博客文章的主題不正確,可以使用eBook 或 How To Guide 修改文章的主題。


7.內容概要/確認清單: 誰不喜歡內容概要與確認清單呢?它們有各式各樣的功能,使用的目的也不盡相同,包含:功能、優勢、優點、宣傳新產品、任何能讓使用者感興趣的目的。

別忘記要透過社群媒體將你最佳的集客式行銷內容分享出去,如此絕對會帶領你通往電子郵件行銷的成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