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想把這一周來所有你看到的東西都和客戶分享,但發送太多郵件很容易讓客戶厭煩,他們很可能選擇不再開啟你的信。長篇大論的電子郵件也很無聊,更不用說 Google 的 Gmail 常直接從中截斷太長的郵件。如果你的郵件有以上任一個特點,你覺得你的開啟率會是怎樣?

何不試試以下這些能增加信件開啟率的秘訣?

1.想一個聳動的標題,唯有點擊進入你的網站後才能得到解答。家庭主婦發狠甩肉十五公斤?想知道如何增加電子郵件點擊率嗎?問問題─無論在主旨或內文─並提出解答,但只在你的網站中。你也可以製造一種懸而未決的意境,如「讓電子郵件回覆率翻倍,你只要……」總之不要在信件內文中給出解答就對了。

2.不要在內文貼完整篇文章。如果信件內文中已經有全部文章,那別人何必還要去點擊進入你的網站?相反的,放一個無聊的標題加上文章開頭的三四個字,也無法吸引讀者。請放一段絕對會吸引讀者的段落。

3.不要只在最後才提出呼籲行動。你可以把各式各樣的呼籲行動放在電子報各處,其中一個放在正上方。你的客戶很可能會想要買某個正在拍賣的東西,或許就是你信中提到的商品。把呼籲行動放在郵件最上方,讓他們可以輕輕鬆鬆掏出錢包。

4.同時測試多封電子郵件。不要覺得寄給每個人的電子郵件都一定要一樣。何不一次發送多種郵件,看看效果如何?一次測試三到四種會是最好的;你不會想要把事情弄得太複雜。試試不同的東西,然後檢視開啟率和點擊率。記錄你的發現。

5.把電子報和節慶假日或近期活動作結合,但要小心。如果你賣的是豬肋排,國際豬隻日(三月一號)就是你可以做連結並趁機宣傳的好機會。美式足球冠軍賽也是一樣的道理。但不用說,你絕對不會想將豬肋排和逾越節或耶穌受難日放在一起。不要怕嘗試新東西,但也別忘了你的常識。如果有疑慮,就不要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