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試用三十天  

撰寫內容只是步驟1
編輯內容只是內容營銷與建立品牌意識的第一個步驟,若你曾經花心力撰寫文章或經營部落格,那你現在可以很自豪地將你的心血放在網路上。

大部分的人可能會感到害羞而不敢放在網路上,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的內容沒有機會分享給大眾的原因之一,太多人只是將他們撰寫的內容放在個人網站或部落格中,就算你在網站或部落格中張貼文章,也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會去閱讀。

你必須大聲地告訴他們,並且盡量宣傳你的文章內容!
別局限在網站與部落格的內容創意
其中你必須注意不可以將內容的創意侷限在網站與部落格中,因為還有許多地方可以撰寫最佳的內容並分享,還能夠吸引大量的追蹤者,多樣化是張貼線上內容營銷的秘訣,也能建立返回連結與增加內容的曝光度。
分享文章的平台
以下為有效分享文章的平台,包含:其他部落格
*其他部落格
*訪客留言
*社會網路書籤
*電子郵件
*Widgets與RSS
*新聞稿
*工商名錄
*社群媒體
別忘記重新審視內容
重新審視內容的目標是獲得一個主題最有效的方式,確定你的文章言簡意賅,審視內容具有明確的目標而不是無意義的文章,簡單來說,將你要放在網站中分享的文章確立一個主要目標與主題。

舉例來說,你將完成的部落格文章張貼於網站中,而不只是向你的追蹤者推一個連結,讓他們從名單中移至下一個主題,你可以張貼不同種類的文章內容,包含:
*置入 iTuens 的博客中
*製作幻燈片並分享於SlideShare 
*前10 組最佳主題貼文
*FAQ:置於網站內
*YouTube: 上傳一組簡短影片
*其他部落格:著重在其他細節部分
*工商名錄:彰顯部落格文章的特點

有許多方式能夠再次彰顯文章的目標,現在正是分享獨特內容給大眾的最佳時機。
使用社群媒體分享內容
使用社群媒體來為你的線上內容增加曝光度是十分重要的,你每一次在線上分享的內容,都得好好利用社群媒體分享給大家。

使用社群媒體可以讓你有機會接觸更多顧客,讓你的文章掀起一股旋風,所以在推特分享文章,在臉書分享連結,在Linkedln 結合你的顧客與追蹤者,讓你的內容營銷發揮最佳效益。

在部落格文章貼文只是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