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線上行銷當然不可或缺部落格,Google 在近幾個月致力發展 Panda 與 Penguin 演算法更新,擁有強大的內容行銷策略變得更為重要,部落格也成為網站內容設計的重點核心,定期更新、張貼部落格文章能有效幫助行銷策略,這也是你需要部落格的主要原因:

需要部落格的重要原因:

1.增加SEO 效益- 內容的質量仍是首要條件,部落格能幫助你在網站中不斷更新優質內容,有效提升搜尋引擎排名。

2.內容更新簡單- 在部落格文章上張貼內容比起在網站中建立一個全新的頁面要來得簡單多,你只需要登入帳戶,在新增內容即可,現今操作部落格平台都十分簡單,若你會操作微軟的Word,那麼就一定會知道該如何張貼部落格文章。

3.成為該領域的主導人或專家- 越多部落格文章,等於你撰寫越多與你企業領域相關的主題,更表示你越有機會成為這個領域中的專家。

4.網站流覽量- 部落格能促使顧客定期獲得你企業的相關資訊,因此能大大增加原有顧客與新訪客的網站流覽量。

5.成功的社群分享平台- 還在考慮要在臉書還是推特張貼文章嗎?部落格替你輕鬆解決這個煩惱,只需要在張貼部落格文章後,在透過你專屬的社群媒體即可將文章迅速分享給全世界。

6.促進與顧客的互動- 部落格不單單增加網站流量,更增加與顧客之間的互動,別吝嗇向顧客提出問題,並虛心接納顧客對文章的批評與意見,如此才能與顧客有進一步的討論空間,增加顧客對你企業的信賴。

部落格對網站與企業的效益十分顯著,若你已經擁有部落格,可得嚴格把關文章內容,記得,建立部落格只是一個開端,一旦開始就必須有效運用,並建立優質的內容,如此才能將部落格的效益發揮得淋漓盡致,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