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電子郵件行銷人員正努力尋找如何增加轉換率的方法,你可能都已經規劃好所有流程,包含:撰寫最吸引收件人目光的主旨欄、拓善運用部落格文章將 SEO 發揮地淋漓盡致、將CTA (要求行動) 置入網站顯眼處,請仔細閱讀以下10種秘訣,它們能夠將你的轉換率提升至另一種境界。

1.提供聯絡資訊- 光是提供常見問題的連結是不夠的,你需要附上客服電話或者線上客服功能,並且確保在不同時區的顧客能在上班時間聯繫到你。

2.停止追蹤- 若你把轉換率提高的秘訣寄託在部落格連結、導引選單、社群媒體按鍵,可以透過不同的平台增加曝光率,提升顧客購買的機會。

3.直截了當- 透過社群媒體銷售產品似乎不是件明智的事,不可諱言的是在電子郵件中放置「馬上購買」的醒目選項的確是成功的策略,別害怕也別害羞,要刺激銷售額這樣做就對了。

4.退款服務- 向顧客保證若他們對你的產品或服務不滿意或是由疑問,都可以退還款項給他們,如此能夠增加顧客對企業的信賴,並更放心購買產品或服務。

5.建立信任- 在電子郵件置入企業的地址,這樣更能夠建立顧客對你的信任,因為你可能想不到現在有許多人會利用 Google 街景服務確認各個企業是否有實體、有效地址,並且透過 SSL 憑證、https 網站、所有安全認證系統確保顧客資料的安全性。

6.附上推薦人- 慎選企業代言人或推薦人,並將他們的推薦書放入行銷的術語中,如此可以提升顧客購買率,你的推薦書上有 John S. 與 Chicago 簽名根本沒有什麼效果,還不如附上推薦人的署名連結,讓顧客確認推薦人真正存在,而非你刻意杜撰。

7.展示郵件作者- 如同上一個 John S. 的例子,在電子郵件置入寄件者精美的照片根本沒什麼用,因為顧客想聯繫的是一個能與他們對話的寄件者,而不是一張姿勢優美、表情陶醉的自拍照。

8.慷慨大方-大家都喜歡收到免費的禮物,贈送精美禮物可是提高轉換率的不二法門,你可以提供顧客下載免費的 ebook 、白皮書、網路廣播、其他免費閱讀的內容,或者贈送精緻小禮給購買的顧客。

9.增加收益- 20 % 轉換率加上淨賺 $10 與 10% 轉換率加上淨賺 $50,哪一個較好?記住,你的行銷策略必須依據你的盈餘,所以盡可能提高收益以符合顧客轉換率的成本。

10.完成測試- 當你的轉換率都有穩定成長,那你可以選擇不要做 AB 測試或者其他變數測試,若沒有,請確保所有電子郵件都有通過測試再進行發送。

若你早就已經開始採納以上秘訣,那麼你的轉換率與行銷成果絕對會非常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