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行動裝置的使用越來越普及,不論你喜不喜歡,企業必須把握住這個科技競爭優勢,根據 Pew Internet 的調查,有半數以上的美國成人使用智慧型手機,你必須好好掌握這些智慧型手機客戶,為什麼?原因很簡單,用戶透過智慧型手機檢視一個網站,若這個網站令他們不滿意,超過四成以上的人會因為這樣轉而瀏覽其他競爭對手的網站。

一般網站的設計不適合使用智慧型手機瀏覽,可是我們卻非常渴望僅用指尖一滑就能夠輕鬆獲得資訊,更有 58% 用戶衷心希望使用行動裝置載入網站的速度能越快越好,甚至可以超越桌上型網站,若你的現有顧客在載入你網站時花了一段時間,那他們極有可能會因此放棄跟你合作.就算使用行動裝置載入桌上型網站很迅速,你的訪客卻仍然得使用「提拉縮放」才能找到你的聯絡電話或是網站指南,那實在是太麻煩了。

請認真思考行動裝置對你的影響…
    • 信譽-不論走到哪裡,行動裝置如影隨形,你知道行動裝置如何影響企業嗎?未將你的網站優化成適合行動裝置檢視,這點就足以損害你的企業名聲,一半以上的聯絡人認為網站若不適合透過行動裝置檢視,他們會感到生氣、不滿意,除此之外,48% 的聯絡人認為一個網站若不適宜使用行動裝置瀏覽,他們會認為企業不重視行動裝置用戶,我想大部分的企業應該不可能白白讓現有顧客與增進銷售額的機會流失。

    • 轉換率-你使用相同的語言跟與顧客溝通,並希望他們能成功轉換成你的客戶?若他們因為需要獲得你企業更多的資訊,並想要更進一步與你有商業往來,卻因為使用行動裝置瀏覽網站時留下不好的印象,調查顯示 67% 的人願意購買方便行動裝置瀏覽的網站產品。

    • 社群媒體-你可曾認真思考在社群媒體平台發布部落格文章的連結,或是購買產品、服務的資訊會為你的企業帶來何種影響? 當顧客點進你的網站,發現你的網站根本不適合行動裝置瀏覽,你會發現你錯失向顧客銷售的契機,尤其是 Facebook 與 Twitter,這兩個平台為行動裝置用戶最喜歡使用的社群媒體。

  • 電子郵件-你的電子郵件方便透過行動裝置瀏覽嗎?郵件的連結都與行動裝置優化完美連結嗎?你的電子郵件平均開啟率都在 51% 以上,但是開啟後內容都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嗎?

將你專屬的網站打造得更人性化,並設計成方便行動裝置用戶瀏覽,你會發現其實一點都不難,甚至它們的功效比你想像得更為強大。

就如你看到,現今世界與行動裝置緊密結合,若你要採取一項行動裝置行銷策略,那麼馬上遵循 Google 規定來優化你的網站。 

現在就來優化你的網站,讓你的網站更方便行動裝置用戶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