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現在有為數不少提供線上活動辦理的平台,從Google+ Hangout 到 Skype 都提供這項功能,在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若你能好好掌握以秘訣,絕對會讓你辦活動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1. 強大功能-使用線上活動的好處在於無論你要在活動中宣傳幾種產品或服務,你都可以按部就班地遵循產品宣傳流程;一一地向特定參加人宣傳指定產品或服務,而使用群組討論功能可以回覆參加人問題、增加參加人之間的互動、展示你的活動多麼受歡迎等等,大家都不想當第一位參加人或是第一位購票人,當他們發現你的活動非常有趣,他們會毫不考慮地參加。

 

    1. 狂歡派對- 難道你認為所有活動一定要舉辦在有供應酒精的場所嗎?現在所有的視訊會議平台都提供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辦理「狂歡派對」,為何不仿效特百惠或是玫琳凱的行銷概念;讓與會者都能夠與其他人互動、回答問題、檢視主辦人所在的場地、清楚向參加人展示活動目標,而且他們只需要輕鬆使用電腦或是行動裝置就能夠做到以上事情,他們甚至可以在酒吧,一手握著酒杯,一手使用iPhone 參加你的活動,很方便吧!

 

    1. 協辦企業- 提升視訊活動效果最好的方式莫過於與其他相關企業及贊助廠商建立互惠互助的合作關係,進而將你的行銷目標推進一步,那你要如何揀選活動籌辦的合作公司呢?我們建議最好與主要贊助商、相關企業、場地提供單位合作,如此才能互補活動分配工作,舉例來說,若你的活動舉辦在大型體育館,為什麼不考慮與曲棍球隊或是橄欖球隊合作?你不一定要在活動中特別提到今日協辦的企業,只須確保參加人都能夠看到合作企業的商標、品牌、產品宣傳即可,當然,你也可以擺上自己企業的logo!

 

    1. 邀請全世界-一般的線上視訊平台會限制一次只讓10至20位人參加,只是有部分平台提供一個不錯的功能,其他人透過實況轉播收看活動的所有過程,而平台不會限制觀眾人數,你會發現比起積極地參加;有些人反而比較喜歡從旁收看活動的所有流程,所以在預告活動時必須清楚表明這是一場提供實況轉播的線上活動,若不想參加活動,也是可以選擇在台下當默默鼓掌的觀眾。

 

  1. 儀表得體-雖然是線上活動,但是穿著也需要大方得體,你總不能著睡衣蓬頭垢面地主持活動吧?建議你可以穿著較休閒的服飾,例如:Polo 衫,總之看起來整潔有朝氣就可以了!


讓你所有的客戶與合作企業都能一同參與線上活動,並藉由活動過程建立更信賴的關係,你所辦的線上活動絕對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