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每到新年,大家習慣立下新目標,像是:減肥、保持微笑、閱讀某本書、努力存錢到紐約旅行等等,這讓我們意識到,小小的改變,或許能帶來巨大的不同。

堅定的決心不應該只落實在生活目標裡,亦要兼顧工作目標,
Benchmark希望你在 2016 年的郵件行銷獲得更輝煌的成就,同時列出 12 項郵件行銷策略,充分運用這些策略,你將會在郵件行銷中嶄露頭角,並會更加了解這些策略的重要。當然,若你有其他更好的建議,不妨與我們分享。

以下便是 12 項策略:

  1. 定時發送行銷郵件
  2. 定期整理客戶名單
  3. 獎勵活躍客戶
  4. 不要光想行銷,也要兼顧內容品質
  5. 設計新穎又富創意的郵件
  6. 依目標選用適合的策略
  7. 根據分析報告找出需改善的部分
  8. 在網頁或者Facebook添加訂閱表格
  9. 創建自動回覆,發送生日祝福給客戶
  10. 提前準備,創建節日郵件
  11. 發送郵件前,謹記先作AB測試
  12. 透過問卷調查與線上票選了解客戶需求

只要選用 Benchmark,我們就能幫助你實踐以上行銷要點,並且提供你最佳的郵件行銷發送工具。

只要升級為付費會員,就能夠使用更多進階功能,包含:無限量發送、移除 Benchmark logo、母子帳戶管理、目標名單分析、 AB測試、安全 PIN 碼等等,你可以選擇線上升級方案,若你了解更多,可以透過電話、 email ,或者直接詢問線上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