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辦募款活動是一件非常艱鉅的工作,而大部分的行銷電子郵件都以能夠宣傳產品的電子報為主,不論你是發送產品銷售、研討會、服務宣傳的郵件,都該傳遞對收件人有益的訊息,若你要傳送募款活動的邀請函,必須得精心思考何種內容能夠讓收件者最終轉變成為贊助人,請參考以下要領精心編撰你的內容:
免費試用三十天  

問卷調查 - 使用問卷調查能夠有效吸引收件人,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想法或建議能夠受到重視,所以問卷必須簡短多樣,若你對顧客非常了解,可以客製化問題並提供「同意」與「不同意」的答案供他們選擇,總之可以參考以下範例建立答案選項:

  • 是。(提供簡單敘述)
  • 是。(提供其他說明)
  • 否。(提供原因)
  • 沒意見。(簡單來說,這個選項就是「不知道」)


問題大概 3 到 5 個左右,可以藉由這些問題慢慢引導收件人至郵件的核心-CTA ,當然,還得確保問題的目的是能夠激發客戶的想法,而非成為他們的負擔,透過問卷這個捷徑可以更了解收件人,進而提升銷售數字。

問卷調查也能夠掩蓋郵件的目的,讓收件人不單單覺得你發送郵件只是為了募集活動款項,而是想與他們相互合作、建立誠信、增加良好互動,如此才能夠提升他們捐款的意願。

CTA 呼籲行動 - 再完成問卷並點選「提交」後,郵件就會自動將你導入登入頁面,感謝收件人花時間細心填寫問卷,接著就會跳至下一個頁面,裡面的內容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它能夠有效抓住收件人目光。

使用150至250字描述款項的用途,並清楚列出捐款的益處,並在郵件中提供多種捐款的方式,再附上募款的連結。

CTA 必須透過按鍵與超連結文字審慎安插至郵件中,將「點選這裡」的按鍵放置於郵件頂端,並且在郵件最下方插入顯著顏色的按鍵(通常建議使用紅色)。

另外,請確認你的 CTA 頁面並未插入其他外部連結,因為你可不想要收件人在進入你的網站或資料來源頁面後,點選其中的外部連結,若你一定要提供來源連結,可以選擇將他們放置在 CTA 之後。

品牌建立 - 我總是能夠注意到其他人容易忽略的小細節,沒有什麼比起強而有力的郵件設計更吸引收件人了,確保你標題與標籤都能夠讓人一眼辨識出你的企業品牌並且能迅速抓住收件人目光。

AB 測試 - 完成後,可以讓兩封不同的郵件進行AB 測試,可以選擇測試傳統與新穎的主旨,我還發現許多團體、企業、組織都非常喜歡使用顛覆傳統的有趣主旨,連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呢!
行銷大師 Andy :「有了AB 測試工具,我們就可以省去動腦的時間!」的確如此,AB 測試真的是建立電子郵件時的得力助手。 

你都可以將附有登入頁面的郵件應用至社群媒體,也可以提供收件人問卷調查連結,讓他們在填寫完問卷後被導引至郵件的頁面,郵件內容必須能夠促使收件人填寫,透或 Myspace 與 Buzzfeed 建立線上問卷,藉由逸趣橫生的郵件內容與新穎的問題吸引收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