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你花了數小時構思一封行銷郵件,最後終於按下傳送鍵,沒想到收到的通知竟然是有人取消訂閱,這時你一定感到一籌莫展,畢竟耗費了大量時間與精力完成的郵件,收件人輕易就點擊取消訂閱,其實不必沮喪,只要你按照以下的步驟,想必很快就能贏回收件人的心。

找出問題癥結點
在贏回客戶之前,首先是找出問題的癥結點,才不至於繼續流失客戶。草創公司與機構時常會將發送行銷郵件當作極慎重的事情,就因如此,導致他們拖拖拉拉而錯過郵件發送的黃金時間,再者,若收件人追蹤你的消息,不只代表他們對你感興趣,也代表他們想知道你能幫助他們什麼。

另一個錯誤是名單未分門別類,這個動作應該讓客戶訂閱時就該完成。除此之外,有三分之一的郵件沒有通過 AB測試,透過 AB 測試可以再發送前,預先測試不同的內容、主旨、設計,藉由測試群組的反應,得知哪封郵件發送效果較佳。
與取消訂閱客戶保持聯繫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往往仰賴溝通,要與客戶保持良好關係也是如此,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行動裝置的普及帶走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溫暖, 要讓客戶知道你重視他、在乎他,那麼主動與客戶聯繫吧!許多人都有使用社群媒體,你可以藉由在社群媒體中的貼文,吸引收件人閱讀,若引起他們的共鳴,他們自然而然就會將你的貼文分享在社群中。

和取消訂閱的客戶保持聯繫 ,你知道他們的郵箱地址,代表他們先前 會想收到你的郵件,何不主動出擊,一一發送郵件給他們,動之以情,告訴他們你非常遺憾他們取消訂閱, 並且詢問他們原因,以及希望收到何種類型的郵件,想必他們不會吝於與你分享。

透過取消訂閱用戶回覆的訊息,了解需要改進的部分。
贏回客戶的心
當瞭解問題的癥結點,就該立即採取行動,努力贏回他們的心,這是件艱難的任務,需要對每位客戶投注大量心力,讓他們覺得你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非常重視他們,還在等什麼呢?趕緊行動吧!

通過郵件可以更了解客戶,再創建一封,並且針對不同客戶發送個人化內容,如此操作幾次,從中分析客戶的喜好 ,並且邀請他們訂閱他們感興趣的郵件內容,之後他們就只會收到自己感興趣的郵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